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為甚麼我不適合養寵物

忘了最重要一點:貓貓狗狗看見我可是會退避三舍的。
試過跟溫+陽+盈去行山,途中不論行山人士帶來的狗隻抑或流浪貓狗,
全部都只向盈靠攏--不靠向我還好,只是還會走開-_________-

事實上的確可以幻想,貓狗看見一隻身形比他們大幾倍的獅子,
想必會自動彈開,狗的話沒「兇」我更算可偷笑……
畢竟貓狗和嬰兒小童一樣,在感覺(第六感?)方面比成人靈敏。
搞不好其實是看見CopyLion的hom,而我怎懂跟他們解釋這是大貓""""""

補回上星期六去昂平(不是昂坪)的相。





下面的是西貢。




野餐。




那突出來的是牛--事實上草叢中有N隻牛。
又是我的電話太傻瓜。




這狗是唯一肯跟我鬧親熱的(因為盈不在場?)。
其實是因為我讚他靚仔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話說今日又有隻狗仔俾我任摸^^

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...

......-皿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