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

單純

我素來不喜歡玩時間就是一切的遊戲。
這根本是缺乏能力者所能做到「唯一東西」的安慰--天命渺茫。
有時間和金錢就可以換取成功,根本在抹煞具天賦和願意動腦筋的優越人種的能力。
這是可悲化了的眾生平等,來個皆大歡喜人人沾沾的局面。

可是遊戲再複雜,再「天擇」(就像希望現在不懂當奸商的根本不用玩?),
總有一天因為「看穿了成功法則+成功循環」而厭倦。
就算是玩得成功就能顯得自己能力有多超卓的遊戲,其實亦如是。

在這自我證明的耗時間方式中,也需要找些樂子。
於是我回去飄流,跟之前的團員吃飯糰去胡鬧一番。

阿蛋好像想去新伺服玩,我要人陪我過去too=[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