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

午睡夢見自己養了一頭虎斑小貓。
夢見我家小貓靈性猛到讓人無言。我叫牠追著我那堆可惡的表姐咬,
牠竟然是咬其中最可惡那一個的屁股+作出疑似非禮的動作。
那表姐想逗貓玩白痴遊戲(坐監遊戲=口=?!想叫我們不要動受牠欺凌?!),
結果醒目貓有理沒理照咬牠的屁股XDD

可能是中午看過《狼孩》的幻想,狼崽=狼BB......
狼的話比哈士奇更威猛毛色更優,好誘人。
(然後我又要丟出Freud那一句,夢嘛……XD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醒來時太開心頭部移動過猛,又頭痛=口=
2.將代詞不依規矩地assign至我認為是人/禽獸的生物身上成了習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