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絕密對話

談及心智未開發(無法開發?)的山寨王時。

我:「早兩年我真係覺得,呢種人應該隊"lum"佢算。」
班主任:「咁你諗下咁樣香港要死幾多人?」

頂~XD
早幾年我還認為,無心性者該立斬不赦。
現在已經退到「公眾利益未受侵害→當時運高見唔到」。
畢竟就如爛gag,未開到觸怒人的程度實在無害=口=

跟一年生同樣的膠理據出現在另一鹹魚口中。
膠的程度跟一年生差不多(一的「論點」基本上全列在xg),
同樣的偷換概念零理解,我連拆他的局都懶得,膠人的特點就是沒耳仔。
十八九歲-_____-那種程度的是非判別,我叫盈去解釋都OK啊。
反正說到底就是一群眼裡只有自己利益「被損害」的膠蟹。

誰認為我單純得一踏進社會就會死,實在把我這些年來吃的苦頭想得太少。
以為我是出街被黑社會夾死的白痴種嗎-_________-
(單在我小學留在TKT六年期間,所見的黑暗面會嚇壞說這種話的溫室小花。)
可悲在這些低等生物完全不明白,這個牠們天天在詛咒埋怨的社會,
完全是由牠們這種心態所造成。
誰都不願動手,然後聲聲附和那「一蟹不如一蟹」的聲音。
我挑,多虧你們這些邊碎碎念邊打橫行+產子的死蟹。
當人人都放棄嘗試的時候,未到最後一刻我不會絕望。
而事實告訴我,這世上有很多鹹魚/膠蟹以外的小動物。
反正我不會死。到死前若果有遺憾,我只後悔自己在世上做的還不夠。

而且即使我將來死得多慘、抑或成功,我起碼有在「可以開始行動」的時候就去做。
這群鹹魚/膠蟹,到十年廿年卅年後,可能是在砵蘭街尋找慰藉的客貨車司機吧。
細心想想這種人為甚麼能夠生存(生物層),或許是因為這個社會有需要,
畢竟思考完全不經大腦的模式,最適合做機械化低主觀性的工作。
人擇的保護網破滅,牠們就只會因「利益」而群居苟安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十八九歲-_____-那種程度的是非判別,我叫盈去解釋都OK啊。

你講緊我?
無得叫佢地做d咁有難度既野架, 佢地不嬲覺得「我岩因為得你一個話我錯, 一定係你有病」

名越拉岸 CopyLion 說...

頂~XD等陣俾人當我地唱雙簧唱反調破壞和諧啊

匿名 說...

好前輩今日名言:做朋友很容易,你說什麼他都同意不就行了。真正的朋友,能夠在物質上實際地支持你,不然都是假的。

+++++++++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麼對很多人來說,只有很有錢或者有閒又有能力的人才能做他們真正的朋友了?OTL

更甚者,我似乎只能去有錢的人堆之中找「真正的朋友」?

混淆定義果然非常邪惡……當然以上這個例子是基於「不相信別人」以及「說謊」這兩種邪惡才生出來的的邪惡觀點。--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