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

破壞完美的勇氣



小時候就對這方塊滿有興趣,第一塊不是顏色版,是叮噹Orz
可是對完美的執著,在小時候已經存在。
於是對那方塊的扭擰,總停留於兩三步止,隨即又再還原。
某次竟忘了如何還原,亂扭亂擰之下半點變回原狀的跡象都沒有。
結果我把貼紙撕掉再按次序貼上去。

從此在留意這小東西的同時,暗下決定非固定上色類不買。
早幾天在家附近找到了,可是卻脫了一塊色片,沒買-_________-
然後今天去冒險樂園之類的,看見這小朋友躺在夾公仔機出口旁邊,
身為夾公仔界神人(土瓜灣道?),花了幾大洋順手多推一把這搖搖欲墜的盒子,
看在它是原色貼紙的份上,要是是卡通貼紙就算是haro我也不會領回家……

破壞這完美總需要勇氣,回家途中仍未逃出三步詛咒,
結果這次學乖了,找了一堆網站看,終於狠下心來送它亂扭亂擰。
成功還原過一次^____________^寧神定驚(消磨美國時間……)

我仍然很想要上色/膠片版的原色扭計骰
懇求善心人士,路過遇見它的話請代我捧走。
二十大元以下的請代購,我會付錢的m(_ _)m
雖說很想要,也知道我可能會跟它耗上很久,
但是若果是玩具反_城那五十大元一枚的,我歡迎你當禮物送給我。
畢竟我真的不願付(相對)極高價錢去買質素可能跟十元貨色差不多的玩具。

膠片大骰已經入手囉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