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

媽呀我笑死了

大博文按我

OS:甚麼年代……這有這種級數的「創作人」……
他真的當小說村管理員是那些他當成羊牯的小妹妹的級數Orz
徵文出版甚麼的,小說村管理層至少有三分一人有搞手經驗。
我可算是企過書展(派上次徵文比賽傳單)的啊,也叫做跑過出版社。
小說村現在可算是有跟出版社合作的「地盤」,他還敢耍白痴……
雖然大家都知道那次徵文是一個謎,但至少比他的級數高很多。
反正現在我可以送他的威名到千里遠。

要我把全個推論寫出來嗎?在這邊當然可以……

他的身份--

可能甚麼都不是,只是個家裡蹲,也可能是十二三歲的小朋友,
甚至可能的確是「戲劇創作人」,總之妄想太多,覺得自己可以做事,
以為隨便掛個頭銜高聲一喊就可以拉到一大堆支持者,
自己搞不好還可因此拿諾貝爾……
原理跟那些在OLG中吵不過別人就說自己是拾xK的小朋友差不多。

他的目的--

拿稿/橋以自己的名義發表。
用電郵寄的話,作品是誰的根本有冤無路訴。

事實上--

以當小說管理員查盜文,加上天生的觀察力,
此人的說話語氣、文筆完全不像是寫慣書面語的人。
他聲稱是教編劇的,若果屬實的話倒可理解為甚麼香港多垃圾電視劇。
搞活動版權所歸等等完全不敢講,在繞圈子,要嘛就另有圖謀,
要嘛就從另一點看--他面對質詢立即發茅,似乎完全無考慮過會出問題,
那可能是小朋友一時衝動式的熱血宣傳稿。

就像寫中化文那樣,有個框架,一套官腔用詞,
他這一種宣傳稿,我一天吐一百篇出來也可以。

總之他算是上得山多遇獅子了,可憐的孩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