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

異界人屬性問卷by小溫溫

異界人屬性問卷v0.0 ←轉載請去那邊,不用刪答案太辛苦自己

以下乃是非題,適合18歲或以上人士使用。18歲以下的人請勿做此問卷。就算你懷疑自己是異界人,因為你年齡尚幼,必須接受社會及父母對你的安排,因此沒有自我形象反而是好事。

1. 你常常不得不承認自己對別人的要求不夠主流。 
是,假設各位明白主流不一定是對的。

2. 你的性格被長輩及同輩認為是不健康的,但是你認為你的做法並無不妥之處。
長輩:否,同輩(年齡上):是,同輩(精神上):否。→總合:否
Like dissolves like,而且不否認自己有慣性隱藏自己的傾向。

3. 你很抗拒說不由衷的說話,寧願因此避開好些場合和機遇。
否,從小就明白要說謊騙過人就得先騙倒自己,而且臨時性自我催眠成功率很高。
只要不是長期待於那環境,我可以藏起厭惡感,所以不用太刻意避開。

4. 你曾經幻想外星人告訴你你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,然後接走你。
否,只是經常幻想自己是未被發掘的地球統率者。

5. 你覺得你會比較適應比現在更加先進的未來文化。
否,預見中的未來相當黑暗,在我未成功改變世界軌道之前實在無法適應。

6. 你會在行動中反省你的行動意義,並因此放棄你的行動,即使你當時可能正在和人戰鬥。
是,從白痴長輩那裡看出作無謂鬥氣式抗爭有多無聊。

7. 你的興趣不夠主流。雖然是非常健康的興趣,但仍然會不時被投以奇怪的目光。
否,興趣太多,多得就算是很「非主流」的興趣,別人看來好像出現在我身上也不足為奇那樣。

8. 你可以理解別人的做法,但是別人無法理解你的做法。
是,很教人困擾。

9. 你覺得向其他人相處常常好像活在玻璃世界,一不小心就一碰即碎。
是,但天生喜歡這種要求「精確」與「平衡」、「調合」的東西。

10. 你發現你不知不覺的對「例外」的人情有獨鐘,然而並不是因為他們「例外」而對他們有興趣。
是,特別集中精神觀察對別人的亮點或暗點。

11. 你小時候曾以為別人能夠想到你能想到的事情,因此無法理解別人很多的行為,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根本沒有考慮到那些選擇和後果。
是,而且這種*驚*喜越來越多。

12. 小時候玩伴們給你的感覺就像網遊裡的npc。
否,1.我是被耍的,從來沒有同黨關係。2.製作粗劣的OLG的話還算可以比較,劇本稍寫得好一點的已經超越這些人了。

13. 你發現哲學課的內容是你小學或之前想過的東西。
是,李天命李逆熵的東西看完之後會有「怎麼我沒早幾十年出生」的感覺。
又,李逆熵先生好像也說過一樣的話。

14. 你覺得學校的教學方法很沒效率,而且你清楚知道怎麼做會更有效率。
是,不諱言中英兩科的老師所用的教學方法十分差。

15. 老師教不懂同學的時候你說兩句他們就明白。
是吧……*望Tracy*,假設我記得用地球話跟他們解釋。

16. 你常常非常認真客觀、抱著不撒賴的態度對各種可能性進行模擬運算(例:在腦裡做CG圖、模擬機制運作、在腦裡進行混音、模擬過招、模擬人際互動等等(不限於以上範疇))。
是,所以很喜歡唸經濟,博奕論的東西早在小時候就模擬完了。
(事實上若果不為錢途與威信、只為興趣去想,我進大學必定選修經濟。)

17. 你不是球迷,而且無法投入觀賞球賽,但是你的打球技巧及資質在平均水平以上。
否。

18. 你在金錢上不曾賭輸,在人生裡也討厭及積極回避進行各種本質上是賭博的活動。(賭博的定義:個人無法控制結果(預測結果並不算是一種控制)、下注次數越多,輸的可能性越大的事情)
否,因為喜歡遊戲。

19. 你會盡力去研究、分析和理解一般人認為「我們不可能理解、知道」的事情。
是,因為知道甚麼才是真正「不可知」的。

20. 你常常感到無法忍受正常人的相處模式及生活方法,能夠舉出很多反對那樣做的理由,但是你理解為什麼他們會那樣子。
是,簡單而言就是距離環境最優的平衡太遠,望著大量有形無形資源被浪費掉就心痛。


Bonus: 以上20題你完全明白題目在問什麼,而且一面做一面會心微笑,更從來沒有打算在做這個問卷時說謊。
是,阿溫寫的東西我很少不會笑啊,as long as我願意去解讀那毫無美感的文字。*酸*


計分方法:
1-10: 「是」得1分。
11-15: 「是」得3分。
16-20:「是」得5分。
Bonus:「是」得10分,「否」倒減10分。

5+4*3+3*5+10=42

鑑定結果:
50-60分:你絕對是異界人,異界是你的家,請勿妄想離家出走了。
30-50分:你有強烈的異界人的血統,在異界你會感到窩心,不過你的幸福也許只能在「正常人的世界」才能得到,所以,累的時候才來異界也沒所謂,我們隨時歡迎你。
10-30分:你也許有異界人的血統,不過似乎沒有必要自我逐離正常的世界。由於你可以接受和理解異界的存在,可以說是異界人的守護神,我代表異界仝人感謝你!
10分或以下:恭喜你,你很正常!多動點腦筋多用點良心,幸福就在你左近!

解釋「異界人」的定義:
在信念構成的機制以及表現上都似乎和常人大有出入,因此世界觀、性格的構造以及生活的感受和常人有本質上的出入,有如和正常人活在不同的世界。

1 則留言:

jeffrey 說...

can not轉載,how to answer